Miksa

cn.Miksa
平时叫沙沙就好!
大部分时间杂食,但是坚定龙右
老福特上搞法尼迪亚比较多
☆Have fun!☆

【常仏异英】LOVE

#情人节♡Valentine's Day

#常仏异英

#奥利弗视角

#其实根本不是情人节主题

#逻辑是什么,能吃吗。

我与弗朗西斯的第一次邂逅是在精神病院。

说来搞笑,世界会议时一个简单的玩笑失控引发斗殴毁掉了会议室。我不记得那是什么了………似乎有关腰和年龄。总而言之、我们优秀的中/国先生一怒之下将我送进了他家的精神病院———还是1p那群家伙的世界、毕竟在我们这儿疯子似乎异常常见,大家都或多或少不大正常…显而易见的。我在那儿度过了地狱般的三天,等着老亚蒂把我从里头捞出来。没有甜食,没有我能碰的厨房,甚至连电视都没有。可怜而无聊的奥利弗先生只能扯着束缚床上头的束缚带子玩儿。

当我被放出来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自由的美妙、呃……也或多或少理解了点艾伦.琼的心理吧…?我兴奋的奔向外头的世界、病号服都没来得及换下,赤着脚在柔软的草地上和坚硬的石子路上奔跑、向鸟语花香和精灵仙子发泄几日来的憋屈。

后来我被强行扯回房间换衣服,惊讶的发现在我房间里头坐着的竟是个法/国人!——他们的法/国。

我没怎么和我们的法/国接触过、他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主儿、成天抽烟胡子邋遢。除了会议和国际事项,我不常去看他,交流也成了件奢侈的事儿。——这也就导致了为什么奥利弗.柯克兰,2p世界里头最棒的大/英/帝/国,尴尬的跟对面儿世界里头的法/国共处一室。

他是个好人,我想。尽管他是被亚瑟强拉过来的——据他自己说。我不讨厌他的蓝眼睛和身上的香水味(我想我当时应该是臭哄哄的、三天没洗澡。感谢上帝他并不嫌弃。)。弗朗西斯替我包扎脚上的伤口——被硬石子和一些其他什么坚硬的东西划出来的伤口。你的名字跟索瓦的真像,我说。可你们完全不一样。他笑了。你和亚瑟一点都不像。他说。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我们哪里不一样。模样或是性格。但我们间似乎唯一的共同点便都是身为“英/格/兰”——尽管我似乎总是缺乏这种意识、亚瑟说的。

我出院了,得以呼吸新鲜空气。但首要任务却是要洗个澡、三天,整整三天!在夏天这种是个人都会发臭的季节、我想我现在一定难闻极了。弗朗西斯慷慨的表示他愿意把浴室借给我,因为老古董亚瑟一心只想着赶紧把臭哄哄的奥利弗送回我们的世界。

弗朗西斯家的香波是玫瑰味的,精油、护发素、面霜等等都很齐全,更别提那甜甜的椰子味的护肤乳。那甜腻的味道真让人想咬上一口。

我没带换洗衣服,只有那么一套蓝白条纹毫无品位可言又臭哄哄的病号服。这时候它已经在垃圾堆里躺着了、那确实是它该去的地方。

法/国人提供的衣服实在是有些宽大,那是、他比奥利弗先生壮那么些,又比我要高的些。

裤子长得拖了地,出浴室时还叫我踩到差点滑了一跤。衬衫倒还好,仅仅是略长的袖口和衣角。我现在一定看起来可笑极了,但总好过没有衣服穿。

弗朗西斯在浴室门口等我,问我衣服是否合身。我说不,但要比裸//奔强得多。

--奥利弗先生现在是不是看起来像是偷穿家长衣服的孩子?

我这么问他。

--是。

他非常诚实的回答了,我想。因为他有好好的打量我的模样,从头到脚。这种似乎被对方看透的感觉不大好受、但看在他诚实的份上也就不在意这些个事儿啦。

--你这样很可爱。

他这么说着凑近我的脸,什么柔软的东西触到了我的嘴唇。

——那是一个吻。一个激烈绵长的French Kiss。

弗朗西斯的嘴唇很软,虽然修剪得当的胡茬有些扎人,可这并不影响这个男人的魅力。那对漂亮清澈的蓝眼睛近在咫尺,我在里头看见了自己的眼睛。两种截然不同的蓝在他的眼中融合。

染上一个人的味道似乎很容易。这是我、聪明绝顶的奥利弗先生思考出来的(别误会,这并不是在说我自己秃或是发际线堪忧)。你只要跟那人用相同的香波护肤乳和面霜等等洗浴用品,你们散发的味道几乎就会一模一样。

这时候就是这样。弗朗西斯的脸在我面前放大,距离近得我能够嗅到他身上的男士香水和玫瑰香波以及椰子护肤乳的味道。我,奥利弗.柯克兰,此时仅仅与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差一瓶香水的味道。

绵长的吻一直持续到我气短腿软。而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的脸已经红成了番茄、因为它烫的吓人。我很久不曾脸红了、除非是在酒吧猎//艳喝了太多酒。

好像有什么在心底萌芽了。来不及细想,我像个失败的逃兵一样在向法/国人道谢后飞快的离开了。

那之后我总是想着他,想着那个慷慨温柔的法/国人。我们的世界里极少有这种家伙,1p世界真是新奇又有趣。

我的心脏在扑通扑通的跳动着,以前它的声音从未如此清晰。曾有人说过那是伦/敦——这是无稽之谈。伦/敦哪儿会蹦蹦跳跳?会蹦蹦跳跳的伦敦那准是地震了。Idiot.

我开始在国际会议上盯着坐在对面的法/国佬发呆,但多数时间是在弗朗西斯与弗朗索瓦之中找不同、比如胡子和性格。这坏习惯叫我在大会上出了糗,美/利/坚嘲讽的大笑,他问,我是不是爱上了自己的死敌波诺弗瓦?谁信?老奥利弗打自诞生还从未有过恋爱经验,调//戏的倒是不少,哪会发生一见钟情这种奇妙的童话故事?

我回了他一记眼刀,跟那次一样像个失败的逃兵一样灰溜溜离开了会议室。

——我也许真的爱上他了。

我思索着。但很快因为各种原因、这件事也被我抛去了脑后。

过了几天我收到了弗朗西斯的消息,他说想要请我去他家里头吃顿饭,顺便把之前的衣服给他捎过去。我正愁着还衣服的事儿呢,既然附赠免费晚餐那又何乐而不为?

当我到时他已经把晚餐准备妥当,我并未奢望过是如此丰盛的菜肴、毕竟这仅仅是顿便饭而已。除了几碟法/国菜外弗朗西斯还准备了布丁和馅饼。有习惯的东西或许可以促进食欲,他冲我笑笑这么解释。

弗朗西斯递给我一杯红酒示意我与他碰杯庆祝。我不明白有什么好庆祝的事儿、也许是哪个牌子又出了新品或是他见到了个漂亮妞,但我还是照做了,将杯中的酒液一饮而尽。

出于酒足饭饱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我很快在他那张柔软的沙发上睡着了。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一个有着弗朗西斯的梦,他在我面前,很近,就像之前那个绵长的吻,他喃喃自语着听不清楚的法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这让我又想起了美/利/坚的那句话,一个机灵猛然惊醒,发现躺在的是一张大床上,赤///裸着、腰部隐隐作痛,但下///身却是一片干爽而并不是想象中的狼藉。想要翻身下床赶紧离开却惊醒了身边躺着的同样赤///裸的法/国人。月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洒进来,洒在弗朗西斯身上,这叫他像个完美的雕塑、古希腊或是罗马式的,美丽的神衹雕塑。他的那双漂亮的眼睛就那么看着我,好像快要将我整个人融化在其中。

就是那么一瞬间,我忽然不想离开了。

——我似乎真的爱上这个男人了。

我想。

于是我吻了他。以一个激烈绵长的English Kiss。




——The End——
 \\\♥Happy Valentine's Day♥///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sa | Powered by LOFTER